冬季防盗温馨提示
   2013-11-29
 

冬季将至,进入冬季之后,昼长夜短,针对近期在宿舍抽检当中发现的一些宿舍与学生防盗意识较为薄弱的现象,保卫处提示大家可以在学习与生活中做到如下几点:

1、不要将大量现金存放宿舍中,应存入银行,妥善保管好存折,将存折及身份证、户口簿分开存放。

2、外出或睡觉前应检查门、窗是否关好,短暂离开时也应拔下宿舍钥匙,锁好宿舍门。同时,在离开宿舍时,笔记本电脑也应放置在不暴露在外的地方。

3、同学之间相互关心与照应,发现可以人员主动询问,注意自身安全。

4、外出时,也应将随身携带的现金、项链、手机等妥善保管。

5、保持高度警觉,注意观察周围人员,不要让扒窃人员有可趁之机。

6不要将大量现金随身携带,银行卡一定要设置密码;不要将现金置于裤包内,应将提(背)包置于胸前。

7、结伴同行人员要互相提示 、互相照应。

最后,祝愿广大学生朋友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