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合署办公)
   2013-04-07
 

      上海商学院党委武装部、保卫处是隶属学校党委、校长室的合署办公职能部门,主要职能如下:

党委武装部

在政治上、组织上、工作上服从学校党委的绝对领导,业务上受中国人民解放军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武装部指导。全面负责学校师生员工国防法规和国防知识的宣传教育、学生军事基础技能训练、大学生入伍预征和士官招收、拥军优属及退伍士兵安置、民兵等工作。在全校共同努力下,近年来武装工作获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警备区 “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上海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保卫处:

“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为目标,全面负责校园的国家安全、治安、消防、交通、警卫、门卫、巡逻、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户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在全校共同努力下,近年来保卫工作多次获得“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企事业单治安保卫先进集体“等称号。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校园“110”):

奉浦校区:67105487      徐汇校区:64280260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