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2016-09-30
 

 日前,在上海市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暨建军89周年庆祝大会上,我校与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7所高校被授予“2011-2014年度上海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校武装部段国华同志被授予“上海市爱国拥军模范个人”。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我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做到思想认识、组织机构、工作措施、宣传教育和经费保障“五到位”。我们始终把为入伍学生办好事、办实事作为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来落实,学校各级领导坚持每年赴部队驻地探望鼓励服役学生安心服役;坚持每年春节、八一建军节期间赴服役学生家庭关心慰问,为他们排忧解难;坚持召开退伍学生欢迎会、退伍毕业生座谈会等,快速落实退役安置工作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我校与海防一旅、奉贤消防中队、南京路上好八连等部队共建,与部队开展联谊丰富部队文化生活,为部队解决实际需要;在我校开展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中,部队也给予学校强有力的支持,军校双方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增进了鱼水深情、实现共建共赢的目标。

本次获评“上海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既是对我校的褒奖和荣誉,更是责任和激励,我校将一如既往地踏准强国强军的步调,推进我校双拥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王飞     

审稿人:吴玮     

2016.9.30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