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生返校、新生报到校门管理的通知
   2020-08-28
 

各位学生、教职员工: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根据市教委和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学校校门管理做如下安排:

1.学生返校、新生报到时,奉浦校区学生由北大门(奉浦大道123号)进校,教职工(含外来办事)人员与车辆统一由综合楼门(环城东路496号)进校;徐汇校区由正门(中山西路2271号)进校

2.学生进校时,务必按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未经学校批准,学生家长原则上不得入校

3.返校学生需刷本人“校园一卡通”测温、出示绿色健康码报到新生需出示录取通知书原件、身份证、绿色健康码,并接受测温。

4.未按上述要求的学生,不得入校。

5.进入宿舍区门口,学生须自觉接受二次测温

6.奉浦校区16号公寓楼(韩村路701号)住宿学生及在南门取快递学生,可从南门出校,再通过综合楼门按防控要求入校。

7.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南门只出不进东大门(环城东路398号)依然关闭

8.学校教学常态化后,校门管理措施如需调整,将另行通知。

因疫情防控需要,给师生员工带来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同时也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便于我们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上海商学院保卫处

  2020827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