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关于2018级本、专科学生军事理论课程考试的通知
   2019-07-02
 

各二级学院:

根据军事理论教研室工作安排,兹定于7919:00—20:30开展2018级本、专科学生军事理论(军事技能)课程考试。请各二级学院做好考试、阅卷、登分等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课程说明。《军事理论(军事技能)》课为公共必修课,请务必确保所有学生参加考试。

2.考试形式。考试采取开卷形式,时长为90分钟。

3.考试用书。考试统一使用《军事理论教程》、《军事训练与民防教育》。

4.考场规则。考试时学生须按学号顺序入座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交头接耳、不得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

5.考试日期及考场安排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地点。(附表)

6.试卷的收取与分装。考试完毕后,监考教师按学号顺序收取试卷及答题纸,并按班级分装入袋。试卷袋上须填写班级信息、考场情况,如有缺考须填写缺考考生姓名和学号。

7.阅卷说明。根据2018-2019学年《军事理论》考试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进行阅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不得外泄,阅卷完毕后须交还军事理论教研室。阅卷时请统一在试卷右侧扣分,并按题号登记成绩,同时签署阅卷人姓名。

8.成绩说明。《军事理论(军事技能)》分为军事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考试两部分。课程总分按70%技能训练分+30%理论考试成绩合成,只有一项成绩者暂不计算总分,备注原因。军事技能成绩按:优秀92分,合格80分;军事理论成绩按实际考试成绩登记(附成绩单样张)。

9.登分说明。登分时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登分,不得跳号、漏号,如有未参加军训或中途退训的学生,在备注栏内注明“未参训”。成绩单生成后,请在成绩单的最后一行签署阅卷及登分老师姓名,并注明日期。成绩单一式两份并加盖学院章,一份贴于试卷袋,一份交武装部。(附成绩单样张)

10.补训学生登分说明。补训学生成绩需单独填报,并在备注中注明“军训鉴定表已归档”。

11.请各学院于913日前,统一将试卷、成绩单、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交武装部(综合楼817办公室)。920日前将《教师监考和阅卷工作量反馈表》发送至453139995@qq.com。

12.武装部对各学院阅卷工作完成的时间、质量进行记录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发放相关经费。

13.本通知及相关表格可至保卫处(武装部)网站常用下载栏内下载。试卷请至综合楼817办公室领取。

14.未尽事宜可与武装部俞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7102979。

附件1:军事理论考试考场安排

附件2:军事理论成绩单(样张)

附件3:教师监考、阅卷工作量情况反馈表

 

军事理论教研室

201972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