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新生军训入营式举行
   2014-03-07
 

201398上午8:30,我校2013级新生军训入营式在奉浦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副校长楼文高、上海警备区73181部队援派的军训团团长李涛、学工部部长、政委黄建昌、后勤部部长蔡磊、政治部主任张冰等出席开营仪式。入营式由武装部干事孙旭东主持。

军训团政委黄建昌作军训动员,要求新生们把军训当作锻炼自己、磨炼意志、提高素质的重要契机,认真上好大学生军训这门必修课。军训团团长李超表达了对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图为2013级新生军训入营式)

 

    来自文法学院131班的学生蔺煜代表全体新生表示“要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服从教官的安排、听从教官的指挥。发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实现自身的价值。”副校长楼文高告诉新生们:“军训是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要好好珍惜这12天的军训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向教官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优秀的军训成绩作为在商学院学习生活的良好开端,迈向更高的人生目标。”最后楼文高代表学校军训领导小组预祝本次军训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0505206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