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新生军训晚会圆满落幕
   2014-03-07
 

2013917日晚,2013级新生军训晚会在奉浦校区146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新生身着军装,齐聚一堂。副校长楼文高、校长助理钟幼伟、军训团团长李超、团政委学生处处长黄建昌、政治部主任校团委书记张冰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在军训即将结束之际,本次晚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节目新颖、精彩纷呈。学生把对军训生活的点滴感悟带上舞台,自编自演的节目展现了军训中收获的坚强和感悟以及对教官辛苦带训的感激之情。教官与辅导员们也在军训晚会上一展风采,合演节目《爱——因为在心中》等,他们的倾情演出带来晚会的高潮。场上情绪饱满,场下掌声雷动。

晚会中,还对易班军训系列活动进行了专题表彰,以此鼓励学生们踊跃参与易班,“易”享有趣生活。晚会在学生们的掌声欢笑声以及对军训的难舍情怀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0505206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