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4-03-07
 

 2013918日上午9时,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我校2013级新生会操暨军训结营式在奉浦校区运动场上拉开帷幕。校长朱国宏、校长助理钟幼伟、上海警备区军训办李屹永中校、李玮上尉、军训团团长李超、政委黄建昌、副团长吴玮、政治部主任张冰、后勤部长蔡磊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结营式,结营式由副校长楼文高主持。

         (图为校长朱国宏检阅2013级军训团)

   上午910分,在军训团团长李超的陪伴下,校长朱国宏检阅了各支队伍的军训成果。918分,军训分列式的表演开始。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军容整洁、英姿飒爽、步伐坚定、队形整齐、以高昂的热情、有力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现了我校2013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女子捕俘刀、男子捕俘拳表演方正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场上的阵阵掌声。会操结束后,校长助理钟幼伟,宣布了此次军训活动各奖项的获奖名单,并向获奖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军训团政委黄建昌总结本次军训时肯定了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并向顺利通过本次军训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军训当作人生重要一课,将军训中表现出的刻苦努力,奋勇拼搏、坚韧不拔、严于律己的良好精神继续保持并发扬到今后学习生活中,以积极向上的崭新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军训从98日开始至918日结束,历时11天,共有2022名学生参加军训,其中2013级新生有2019人,顺利结业的有2006名;补训生3名,顺利结业。为了做好本次军训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军训办公室,各部门职责明晰、分工协作,军训工作领导小组还多次召开军训工作会议,对军训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从而确保军训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0505206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