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防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4-09-24
 

今年920日是第十四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校武装部鼓励广大师生关心国防事业,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征文活动,请全校广大师生积极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作品主题内容:围绕两个主题面向广大师生开展征文:

1.成就与展望。回顾新中国成立65周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介绍世界军事变革的趋势,谈谈我国面临的挑战与对策;

2.强军梦我的梦。回顾百年沧桑,看国防与国家兴亡、家庭幸福、人民安宁、民族荣辱的密切关系,谈公民如何自觉履行国防义务,歌颂身边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先进人物和事迹。

.作品要求:

1.征文体裁不限,字数要求在1000字以内。

2.征文截止时间为930

.报送要求:

1.作品提交人须写明作者的姓名及就读的班级或工作的部门。

2.作品已电子邮件方式投递,提交作品的邮箱为:472194975@qq.com

3.联系人及电话:王飞(13661780895

.作品使用及奖励:

1. 征文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由校武装部组织评委进行评选,对优秀文章作者进行奖励。

2. 优秀作品将推荐至徐汇区武装部,择优在《徐汇报》上刊登。

3. 所有作品一经交稿即视为作者声明其拥有著作权。

 

                                                    武装部

                                               2014924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0505206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