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新生军训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4-09-28
 


  9月25日晚,2014级新生军训联欢晚会在我校奉浦校区4号楼146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朱国宏、副校长楼文高、党办校办主任侯立玉、学工部部长军训团政委黄建昌、军训团团长朱小磊、团委书记军训团政治部主任张冰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连教官、指导员等出席了本次晚会。在军训即将结束之际,军民欢聚一堂,我校新生展示了青春风采,汇报了军训成果。


  会上,朱国宏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正努力使校园环境越来越好,也改建了一批用于课余体育锻炼的设施和场地。希望大家在未来四年中除了要完成学业,也要注重加强体育锻炼,将军训期间养成的坚忍不拔的精神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下去。


朱国宏校长讲话2——庄倩


(图为朱国宏校长讲话)


  随后,2014级新生和教官们一起为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综合性的艺术视听盛宴。美丽的新生姑娘带来的新疆舞蹈,婀娜多姿的体态与别具西域维吾尔族风情的大摆裙让人目不暇接,啧啧称赞;改编歌曲《献给教官的两首歌》,嘹亮而动情的歌声中表现出同学们对军训经历的感慨和对教官们的感激。教官们也带来了精彩节目,一首《强军战歌》展现了军人的威武气魄,而《再见》则更满载离别的不舍和期许。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新生们把对军训生活的点滴感悟带上舞台,精彩纷呈的节目互动展现了军训中收获的坚强和感悟以及对教官辛苦带训的感激之情。当天恰逢军训团朱团长生日,新生学员们自发准备了蛋糕和蜡烛,在晚会现场给他送上了温馨祝福。晚会还对军训期间的内务评比、齐心协力、万众一心等趣味运动比赛、“易班”军训评比等进行了表彰。


教官吉他弹唱——石雨婷


(图为教官表演)


歌曲表演——庄倩


(图为新生歌曲表演)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05052063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