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1-12-07
 

    126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奉浦校区42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劳晓出席并讲话,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联络员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部长蔡磊主持。

劳晓为获得2021年度校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她感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2021年征兵工作通力协作,感谢各二级学院的密切配合和支持。对2022年度征兵工作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二是提前精准动员,营造宣传氛围。三是责任担当,征兵就业双促进。四是通力合作,提供高质量服务。她还要求各二级学院准确宣传和解读国家入伍政策积极鼓励学生到军营淬炼成钢

会上,蔡磊2021年度征兵工作进行总结武装部副部长夏欢龙宣读表彰决定,获奖代表孙浩浩、张泾泾发表了获奖感言

2021年是学校开展征兵工作的第12个年头,过去已去,未来已来。2022年学校征兵工作将继续攻坚克难、爬坡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朱彦捷、王飞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