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女兵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3-04-07
 
 

各二级学院、院区: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女兵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高中应届毕业生、2012年新入高校就读的学生入伍。

二、征集年龄

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放宽到年满20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放宽到年满22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征集条件。按照国防部2003年9月1日公布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其中身高在160CM以上。

四、征集办法

女兵征集对象需参加网上报名,并通过教育部学生信息数据库审核。凡符合条件的女青年,必须在11月5日18时前,登陆全国统一的“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实名注册和报名登记(网址:http://zbbm.chsi.com.cn)。同时在校生还须到学校武装部报名登记;应届毕业生还须到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区县征兵办报名登记。

五、征兵工作联系人段国华,联系电话(传真):67102979。

 

                                                                                          上海商学院武装部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