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校“征兵工作”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2022-03-09
 

2021年我校“征兵工作”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2021年上海市高校征兵工作调研结果”(沪教委学[2022]1号)。我校在征兵、退役士兵、日常国防教育等方面的组织领导、工作推进、服务保障等多维度层面做法突出,被评为“2021年上海高校征兵工作优异单位”

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武装部发布2021年度表彰通报》。我校荣获“徐汇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武装部干事朱彦捷、王飞,艺术设计学院孙浩浩等同志分别荣获“上海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徐汇区军事训练先进个人”、“徐汇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今后我校将再接再厉,继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