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2-11-29
 

学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11月28日上午,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奉浦校区42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出席并讲话,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联络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部长蔡磊主持。

劳晓芸首先对学校2022年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通力协作、二级学院的紧密配合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2023年度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贯彻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全面落实。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动员宣传落实到位。三是统筹全局,征兵就业双管齐下。四是通力合作,提供高质量服务。她还要求学院积极组织、准确宣传入伍政策,并鼓励学生到军营磨练。

会上,蔡磊对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小结,武装部副部长夏欢龙宣读表彰决定,获奖代表徐旸、杨悦上台做了交流发言。

劳书记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获得2022年度学校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鼓励他们继续为学校征兵工作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