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市“2021年度高校治安安全示范点”荣誉称号
   2022-03-08
 

我校荣获上海2021年度高校治安安全示范点荣誉称号

近日,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和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在华东政法大学共同举办“2022年度春季学期高校后勤保卫工作会议”。我校应急指挥中心被评为19个“2021年度上海市高校治安安全示范点”之一。

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守好底线;切实消除隐患,打好高校安全保卫的主动仗;对标教育2035,构建更高质量的后勤保障体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更高标准的生态校园;着眼可持续发展,加强高校后勤、保卫干部队伍建设保障高校平稳和谐发展。

学校保卫处以“治安安全示范点”为契机,不断加强“三防”建设,为全校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和谐、稳定、平安的校园环境而继续奋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