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0-01-10
 

1610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带领全体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院区的负责人,深入学校所有教学点,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交通路院区、共和新路院区、赤峰路院区、徐汇校区、奉浦校区、国权路校区福州路校区。此次检查对水电安全 、工程安全、信息安全、交通车辆安全、食品安全、后勤易燃品储存、消防安全、宿舍安全、楼宇安全以及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和危化品管理情况教学楼教学设施、图书馆消防安全设施、监控中心全天候值班、水泵房的消防设备及运转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学校安全工作总体满意,同时发现一些问题

图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副校长钟幼伟在交通路院区检查

图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在共和新路院区检查

图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在赤峰路院区检查

图为党委书记沈大明,党委副书记劳晓在徐汇校区检查

图为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副校长陈剑峰在奉浦校区检查

图为副校长贺瑛,副校长陈剑峰在国权路校区检查

沈大明检查时指出,安全是底线,是保障学校建设发展的基础,各部门、二级学院都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按照“首问负责制”的原则,贯彻落实安全监督管理机制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筑牢安全防线,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定;要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唐海燕在看、访、查各校区后表示,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何时刻都不能松懈。各级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扎实、深入、有效开展,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其他校领导在巡查中要求各部门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对本部门的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防范到位、降低风险,共同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障学校正常工作的有序开展。

检查工作结束后,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有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摄影:黄进进、俞佳瑛、彭婷 文字:段磊、彭婷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