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卫士——紧急出击3
   2022-05-02
 

抗疫卫士——紧急出击3

2022413下午4左右天空飘着滂沱大雨,对讲机内一阵紧急的呼叫打破保安室内原有的宁静校团委联系的一车蔬菜援助马上到校,急需进行卸货。

只能坚定出击,不容一丝犹豫。指令发出,没有过多的动员,保安队员就迅速穿戴起大白、护目镜、N95口罩……

校门徐徐打开,保安队员争先跳上半挂卡车,你搬我扛、配合默契。由于物资有10吨以上,队员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持续奋战一个小时,终于完成了本次的卸货工作。队员们汗流浃背,护目镜糊了,手套了,内衣湿透了……

只要学校需要,我们一定会随时准备挺身而出”队长邬其军说。慢慢脱去防护服,拖着因卸运加上晚值班劳累的身体,徐中宝、陈军民缓缓走向不远处的宿舍。

直接参加本次卸运队员有:邬其军、陈军民、张进明、徐兵、徐永昌、刘井科、张德法、张方玉、孙树海、刘玉财、刘兵、赖云辉、徐中宝、刘阿强。

保卫处

2022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