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幼伟副校长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讲党课——机关总支第九支部和奉贤区建设与交通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支部共建活动
   2020-10-15
 

   10月14日下午,作为机关总支第九党支部“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共建活动内容,副校长钟幼伟以“从人类发展看中国革命”为主题,为机关总支第九支部和奉贤区建设与交通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讲“四史”教育专题党课。

6f6b0d10a0b4491d8315ad884f32359d.jpg

钟幼伟以“铭记来时的路,坚定前行的路”为主线,从人类发展到中国革命,阐述了近代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性质的中国,进行革命的必要性,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振兴,跨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

26d8b61a005e431bbecc62ed278a5e0c.jpg

党课结束后,共建双方讨论了下一阶段合作,并参观了学校创业中心等地。

撰稿:李泉、王飞

摄影:王飞

审核:夏欢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