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市安全文明校园申报推荐工作推进会
   2021-11-10
 

11月10日,学校召开“申报2019-2020学年度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以及安全文明校园领导小组所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蔡磊主持。

蔡磊介绍本次申报推荐工作的背景,对安全文明校园评估指标体系和校内工作分工进行解读。会上,参与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最后,劳晓芸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安全文明校园是文明校园评选的前置要求,全校各部门必须全力以赴、认真对待。1.以评促建为契机,梳理工作和佐证材料。2.树立跨前一步的全局工作意识,特别是做好工作配合与协同。3.各部门必须保质保量完成各自应承担的工作任务。

撰稿/摄影:段磊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