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度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23
 

915日,随着高铁车轮缓缓启动,我校32位入伍大学生带着师生好友、家乡亲人的殷切希望奔赴部队,开始了不平凡的军营生活。

今年的征兵工作,党委武装部紧紧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保”任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攻坚克难圆满完成艰巨的政治任务,实现超额完成十一载。

9da119e17d3bda43a784913a31db74d.jpg

受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征兵和夏季征兵合并进行。为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在年初就提前启动线上“征兵云宣传”进行预热,探索出 “仪式教育+主题班会+政策解读+兵役预征+线上答疑”五位一体的综合宣传体系。体检期间,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参军学生返校审批流程,多批次安排学生返校体检、隔离住宿、离校;政审阶段,与二级学院联络员、辅导员一起克服联审、函调及流程变化的种种困难因素,以精准的效率、完整的材料为整个征兵工作保驾护航。

征兵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支撑强国伟业的基础工程。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军队改革步伐,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将更多更优的大学生输送到军营建功立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图文:王飞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