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有梦当燃
   2022-05-22
 

出发!有梦当燃

79天!学校上半年春季新兵于今日正式通过闭环转运的方式,启程前往各自部队服役。自35日起接徐汇区人武部通知,受新冠疫情影响,征召春季新兵由学校统一派车运送至奉贤军校提前开展封闭式役前教育工作。

4名新兵分别为(前排左1及后排3名)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院

班级

1

黄柯洵

财务金融学院

金融201班

2

贾振威

商务经济学院

国贸201班

3

潘帅

工商管理学院

零管191班

4

周雨晨

艺术设计学院

视传192班

今年学校继续高举“征好兵,送好兵”旗帜,严把新兵质量关。4名新兵在校期间,在政治素养、学习成绩、身体素质、艺术素养等方面均表现优异,使得学校送出新兵质量逐年攀升。

3月起在全市各界全力抗击此轮疫情的背景下,4名新兵经历了79天的漫长等待,满怀一腔热血在等待中磨炼了意志,训练了素质,锻炼了体格,端正了思想,终于实现了携笔从戎,投身军营的梦想。有梦当燃,不负韶华!他们定能更好地适应军营生活,建功立业,为实现祖国伟大的强军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摄影:朱彦捷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