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卫处积极做好本轮疫情的防控工作
   2022-03-17
 

学校保卫处积极做好本轮疫情的防控工作

近日,上海正面临一轮复杂而严峻的新冠疫情考验。3月13日保卫处立即响应上海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

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保卫处要求部门工作人员、一线安保积极响应,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格校园管理的通告要求》的要求在学校进入“闭环管理”前,两校区所有保安队员做好了住校的准备;保卫处也分别在两校区安排好了驻扎人员,以饱满的姿态迎接“防疫”这场持久战。

除此之外,保卫处还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投入本次“战斗”努力做到“四个务必”,即务必严守校门;务必加强校园巡逻务必督促快递包裹“消杀”和务必劝导学生“不聚集等,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本轮疫情的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