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的通知
   2020-01-27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寒假期间师生返校等事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我们保卫处加强校门管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如下具体要求:

1.进出校门。奉浦校区东门和北大门为出入门,关闭其它校门;徐汇、国权路校区按现开放的校门进出。

2.体温检测。所有人员进入学校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否则拒绝进入。

3.进校人员。校内人员必须凭有效证件登记,同意后方可进校;校外人员(不含物业、保安、食堂工作人员)原则上不得入校,为学校提供设施设备维修保养的工作人员需校内联系部门向保卫处报备后,经同意后入校。

4.假期班车。停校门外完成测温、登记后,经同意方可入校。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配合!

保卫处

20200127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