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卫士——紧急出击
   2022-04-10
 

卫士——紧急出击

2022410凌晨5时,一阵紧急电话打破宁静夜幕:500箱援助冷冻水饺到校,急需卸货、转运。

只能坚定出击,不容一丝犹豫。

6:30是安保交接班时间。但今天只有接班,没有下班。

指令发出没有过多的动员,保安队员就争抢着穿戴起大白、护目镜、N95口罩……

校门徐徐打开,保安队员争先跳上冷气嗖嗖的冷藏大车,你搬我扛、配合默契。仅仅过去11分钟,热火朝天的队员护目镜糊了,手套毛了,内衣湿透了……

进入再次消杀环节。

一鼓作气,保安队员把500箱冷冻品悉数送进食堂,圆满完成首次出击任务。后面可能还会有蔬菜、牛奶的物品到校,“我们一定会随时准备挺身而出”队长其军说。

慢慢脱去防护服,拖着因卸运+晚值班劳累的身体,陈军民缓缓走向不远处的宿舍。

直接参加本次卸运队员有:其军陈军民张进明徐兵刘井科张方玉孙树海刘玉财刘兵沈守红赖云辉徐中宝刘阿强

2022410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