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滑板车等在校园道路上骑行的通知
   2022-03-01
 

关于严禁滑板车等在校园道路上骑行的通知

全校师生:

年来,越来越多的滑板车等交通器具在校园道路出现行驶速度快,且存在随意变道、穿行交通安全隐患

为加强校园交通管理工作,保障校园正常的秩序,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经研究决定,即日起校园道路上禁止使用滑板车等行驶器具。

请广大师生自觉遵守、配合。


上海商学院保卫处

2022年3月1日


上级有关文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2017年修订)第七十四条之规定,行人不得在道路上使用滑板车、旱冰鞋等滑行工具。

2.《上海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沪府令9号)第二十六条规定,滑板车、电动平衡车、电动独轮车等,属于未按规定注册登记通行工具,不得在公共道路行驶。违反者首次查处罚款100元,第2次及以上查获扣车、罚款500元的规定。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