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和坚守见证学校70周年华诞
   2020-05-17
 

2020年5月17日是上海商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日。七十年春秋岁月,见证了上商的一路成长,也见证了莘莘学子的辉煌华章。


f89138973878456ca87b31c194fefba5.jpg


有这样一群人同样见证着学校的成长:他们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岁岁年年,忠于职守在保护上商的平凡岗位上。为了等候70年的这一天,他们在保卫处的指导下,按照预案反复演练;为了今天的庆典,他们凌晨4点起就开始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参会人员快速、安全入校。


092447bf3c2b4cbfacc36f8cacbb8ecb.jpg


他们自发的“爱上商”队列肯定不是庆典正式项目,但他们与更多的上商人一样,用自己朴实而又真诚的方式祝上商70岁生日快乐!



                                                                                                                                                          撰稿:彭婷

     摄影:周传斌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