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卫士——紧急出击2
   2022-04-10
 

抗疫卫士——紧急出击2

2022410早晨6时,随着学校的一声令下,学校徐汇校区进入封闭管理状态。在保安队长的沉着布置下,队员们各就各位,随时准备投入这场战役。

队员们很清楚只能坚定出击,不容一丝犹豫。

6:30是安保交接班时间。但今天只有接班,没有下班。

指令发出没有过多的动员,保安队员们就穿起了隔离衣,迅速而又熟练地劝导了楼道内、学校通道等位置的同学进入寝室……

除此之外,徐汇校区的保安队员们还积极配合起了驻守徐汇校区运送起了早、午两餐,保安队员、配合默契。中午11:50分,两次的运餐结束队员们圆满完成本次的出击任务。“假如学校有需要,我们一定会随时准备挺身而出!”队长周传斌说。

慢慢脱去隔离衣,拖着疲惫的身体,王乐缓缓走向不远处的宿舍。

直接参加本次工作的队员有:周传斌、李学全郭付全高松得莘翔王乐卢强

2022410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