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第三方服务公司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2-01-12
 

111日上午,保卫处奉浦校区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三方服务公司工作总结交流会。保卫处蔡磊主持会议,第三方保安服务公司、消防维保公司、技防维保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方服务公司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保卫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蔡磊代表保卫处做了总结,对第三方服务公司2021年的服务质量给予肯定,对第三方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第三方服务公司与保卫处工作人员需始终保持清清白白的工作关系;二是第三方服务公司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监督管理;三是服务人员要忠于职守、密切配合、服从管理;四是继续创新服务模式,细化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安全保障工作的无缝对接创造了机会,强化了第三方服务公司的履约精神,激发了服务人员的干事热情。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