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校安全综合督查暨风险勘查组抵校检查
   2020-06-17
 

   616日下午,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带队的上海市高校安全综合督查暨风险勘查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奉浦校区开展检查,副校长钟幼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IMG_9760_副本.jpg

   钟幼伟对督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学校加强安全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工作措施。保卫处处长蔡磊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自查情况。

   张旭处长介绍了此次督查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安全生产”和“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强化高校安全管理保障工作。他说,校园技防安全已列入上海率先在全国实现教育现代化的七项硬核指标之一,市教委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所有高校十三五技防安全达标验收工作的情况。

IMG_9801_副本_副本.jpg

   督查组分两组分别实地察看了食堂、学生宿舍、防台防汛物资存放、食品专业实验室等重点场所,也查阅了相关材料。

IMG_9829_副本_副本.jpg

   检查完成后,督查组当场反馈了结果。对存在不足需要整改的内容,钟幼伟当场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撰稿:彭婷

摄影:彭婷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