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2021-09-29
 

928日下午,学校2021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在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体退伍复学学生,党委武装部领导和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党委武装部部长蔡磊对2021年光荣退役复学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从军人到学生的角色转变,把部队的坚强意志、优良作风转换成努力学习向上的动力,在学习、生活、工作上等各方面成为广大学生前行的动力、学习的榜样。

ab8577dbda7f4ee99fab4a35f26a2b29.jpg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普遍感到今年的退伍复学手续办理非常顺畅,对党委武装部的主动、精准指导高度认可。对复学后的学业选课、入党培训、考研准备、落户办理等切身问题,武装部老师逐一进行答复或提出解决方案。

2021年学校退役复学26人,占全校学生数不到3%。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校园、融入社会是摆在我们面前一项紧迫的任务;进一步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学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摄影:彭婷

撰稿:彭婷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