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安全培训
   2020-05-20
 

为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战略提升我校师生的国家安全保密意识保卫处520上午,在奉浦校区2号楼130报告厅开展国家安全培训。本次培训由奉贤分局高校派出所吴振霄警官主讲,保卫处处长蔡磊主持,我校全体安全员、保卫处全体成员以及三校区安保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6fa4e20759594d529aaca5799a2e7528.jpg

吴振霄向大家讲解了国家安全与校园反恐等问题。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维护国家安全是国家安全机关度和公安机关的重要职责,也是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及各企业事业组织的义务。吴振霄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国家安全形势,认清恐怖主义的本质和危害,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认真学习事关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贡献。同时,强调加强高校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广大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反恐防暴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提倡大家积极参与到国家安全的具体实施中,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认清恐怖主义的本质和危害,为创建平安校园、社会稳定、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撰稿:彭婷

    摄影:彭婷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