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征兵工作动员会
   2020-06-19
 

2020年6月18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征兵工作动员会在奉浦校区综合楼42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高等技术学院院区分管主任,以及各单位征兵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由党委武装部部长蔡磊主持。

翁德玮对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征招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面对仍未消退的疫情和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征兵工作摆在促进中央“六保”战略部署的大局中去思考,摆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检验“三全育人”教育成果的格局中去考虑,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力争我校征兵工作与就业工作的双胜利。

2_副本.jpg

蔡磊对学校2019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文法学院副书记卞樑、高等技术学院交通路院区教师张玲作了交流发言。会上,翁德玮与部分学院负责人签署了“征兵工作责任状”。



撰稿:王飞

摄影:彭婷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