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总工会领导慰问我校“爱心接力站”
   2020-08-12
 

8月12日上午,徐汇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琴,徐汇区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宋明,田林街道办事处工会主席叶勤等一行,慰问我校“爱心接力站”。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蔡磊,组织部副部长王韦达,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夏欢龙等参加。

5522ded0f51e4fcea4e86d702bc99bd9.jpg

黄琴现场听取汇报,感谢学校多年来对“爱心接力站”的鼎力支持和付出的社会责任,希望校地双方以区域党建、文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丰富、提升“爱心接力站”的文化内涵,为更多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退伍老兵提供有温度的人文关怀。她与正在站内休息的环卫工人进行交谈,提醒他们时刻注意安全和防暑降温,欢迎他们对“爱心接力站”的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

5年来,“爱心接力站”共接待了6700余人次。徐汇区总工会将今年慰问的首站放在上海商学院是对我校工作的充分肯定。五星级“爱心接力站”是起点不是终点,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将在党委组织部的工作指导下,以区域党建为纽带,努力把学校服务社会的这张名牌擦得更亮。

“爱心接力站”站长王飞、现场负责人周传斌代表“爱心接力站”接受慰问。



撰稿:王飞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