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保卫处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2020-01-26
 

    保卫处根据上海商学院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迅速行动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在学校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在校办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下,保卫处积极响应,要求留守学校的一线安保人员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加强校园巡逻、校门出入管理,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给各门岗配备红外线体温测量仪以及防护口罩,1月23日测温设备到位就开始学习如何使用,并对进出校门的工作人员以及外来人员开始进行体温测量,进行体温管控,并做详细的记录;继续做好1月11日起各校区每日20:00准时在学校治安管理群里汇报当天校园安全稳定情况。

图为安保人员岗前体温测量

图为安保人员对进出校门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图为安保人员对进出校门的车辆上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按照《通知》要求,保卫处也针对近期去过湖北、武汉或者接触过近期去过湖北、武汉的工作人员以及安保人员逐一排查,了解现阶段是否有感染新型肺炎情况,每天实行零报告工作制。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保卫处将把握春节前后、寒假、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等重要时段和节点,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为抓手,严格落实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加强联防联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时发现、报告并配合有关部门有效处置疫情。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