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徐汇区役前训练教育活动
   2020-09-09
 

9月8日,我校体检、政审合格的33名(其中女生6人)“准新兵”开始参加由徐汇区征兵办公室组织的为期7天的役前训练教育活动。

0a0b8d81f0874665b9a0a9f1c6b98869.png

图为我校学生参加役前训练教育活动

此次封闭式役前训练教育将严格按照新兵训练大纲和部队一日生活制度进行,训练内容包括政治教育、队列训练、条令学习、谈心交心、整理内务、文体活动等,主要考察“准新兵”的身体、思想状况,进一步打牢其思想、政治、身体等基础,强化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观念,切实增强参军报国的光荣感和自豪感。通过本次役前训练,能够使我校应征青年对军营生活先期体验,感受军营文化,为下一步更好地适应部队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了更好地服务33名“准新兵”,我校武装部派专员全程陪同,积极做好保障工作。

摄影/撰稿:王飞

编辑:彭婷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