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1-11-04
 

11月2日下午,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奉浦校区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党委武装部部长蔡磊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情况,随后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年度征兵工作先进评选及奖励方案》并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就下阶段征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征兵宣传,与学校党委宣传部配合做好前期征兵宣传的推广工作。二是要做好征兵选拔,让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士兵前往军营舞台得到锻炼。三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在学生干部选拔、就业创业等方面为退役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让我们的学生战士退伍不褪色,圆满完成从战士到学生的华丽转身。

撰稿:朱彦捷

摄影:王飞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