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征兵报名宣传活动
   2021-05-21
 


在征兵宣传横幅和宣传展板的映衬下,5月21日上午,学校2021年夏秋季征兵报名宣传活动拉开序幕。上海电视台等媒体进行采访报道,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出席活动并接受媒体采访。

劳晓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上海商学院的征兵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着眼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努力完成“一年两征”改革任务,不断开创学校征兵工作新局面。在校党委和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透过“推、促、助”的征兵工作体系,结合“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打好学生思想底子,辅以高效协调和精准服务保障,激励一大批思想正、觉悟高、身体好的优秀学子携笔从戎,用青春、热情和学识,在部队的熔炉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和爱国报国的情怀。

学生在报名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报名学生现场进行预体检

拟担任今年军训“教官”的学生现场表演了军训科目

我校征兵贯彻“征好兵、送好兵、育好兵”工作理念,采取多部门联动、各学院任务包干的工作模式,学生参军报国气氛日益浓厚。学校已连续11年荣获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并获上海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称号。2021年兵役登记率100%。上半年征兵工作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超半。

学校今年试行学生报名和预体检工作“一条龙”服务的新举措,努力提升征兵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摄影:彭婷/撰稿:彭婷、王飞/编辑:王飞/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