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协会2020年会获奖并交流发言
   2020-06-24
 

2020年6月23日下午,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第33次学术年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召开。保卫处处长蔡磊、保卫干事王飞、俞佳瑛参会。

会议宣布学会第三届华东学术协作区高峰论坛优秀论文及“巾帼卫士”表彰决定。王飞等同志撰写的《浅谈以社团为有效载体结合思想政治教育的方法推进高校保卫工作建设》荣获二等奖,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俞佳瑛同志荣获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2018-2019年度“巾帼卫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俞佳瑛同志被授予 “巾帼卫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jpg

俞佳瑛同志被授予 “巾帼卫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飞同志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jpg

王飞同志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撰稿:王飞

摄影:蔡磊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