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护校队队长王东:防疫志愿,我在战“疫”一线
   2020-02-23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

但声势浩大的战役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万众一心 全力以赴

坚决打赢这场抗狙击战

除了被别人温暖

我们也能挺身而出温暖别人

奉上自己的力量

防控疫情青年先行

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王东,甘肃人,1997出生,共青团员,2017年在大学应征入伍,20199月退役,是一名海军退役军人。现为上海商学院武装青年团护校队队长,上海商学院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8级学生班级团支书

2020年伊始,在新型冠状病毒不断蔓延形式严峻的情况下,寒假返乡的王东同学在团区委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甘州在行动的号召下第一时间加入青年志愿者队伍,积极投入到了疫情防控工作。

王东同学先后在甘肃省甘州区东街社区疫情防控组上秦镇九龙江疫情卡口上秦镇金鑫嘉园疫情卡口三个地点协助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对通过的人们进行身体状况问询、体温测试、人员信息登记、手机扫码登记、过往车辆消毒等防控疫情的工作,坚决切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保证过往人员的安全!

王东同学甘肃省甘州区东街社区防疫工作组

王东同学在甘肃省甘州区上秦镇九龙江疫情卡口

王东同学在甘肃省甘州区上秦镇金鑫嘉园疫情卡口

青春无悔,不负韶华。每天的工作虽然忙点累点,但作为新时代青年,在疫情面前,他展现了一名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90后退伍军人,他冲锋在前,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情怀,为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东同学的“抗疫”志愿服务证书

他说:“看到全国那么多的党员干部都在一线抗击疫情,医护人员日夜奋战,我不仅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更是一名退伍军人,在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应该第一个站出来,身先士卒、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表率,让青春在疫情一线接受洗礼”。

很多奋战在一线志愿者同学们,请你们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做好防护措施。我们知道这个假期,你们每天早起,你们有时也会感到疲惫,但意义非凡。我们要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疫情防控阻击战必胜!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撰稿: /摄影:王 东 审核:夏欢龙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