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入校电瓶车和第三方机动车进行(重新)登记的通知
   2020-12-18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交通资源有效利用,学校决定对入校电瓶车和第三方车辆进行(重新)登记,请交通工具持有人向所在二级学院、部门或单位提供有效证明文件并进行登记(第三方在完成单位登记汇总后,将证明有效文件及登记汇总表统一交校内主管部门审核确认、签字盖章并交保卫处),于2021年1月15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36398151@qq.com,纸质版(含证明材料)交奉浦校区综合楼612室。汇总表见附件)

登记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请车主及时办理。未及时办理或未通过审核登记的车辆,将不准入校。


  1. 电瓶车证明材料:校园卡正面、电瓶车照片、电瓶车软牌照(牌照不是自己姓名的需提供关系证明)复印件;

  2. 第三方机动车证明材料:校园卡正面、驾驶证、行驶证(行驶证不是自己姓名的需提供关系证明)复印件。


联系人:彭婷  电话:67102979



                                      上海商学院保卫处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入校第三方机动车、全校电瓶车登记汇总表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