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校门管理的通知
   2021-09-06
 

各位学生、教职员工:

为做好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前后校门管理工作,根据市教委和学校防疫工作相关要求,拟对人员进出校门作如下安排:

一、进出校门安排。

¢学生报到期间(9月11日—12日):

1.学生报到入校校门

奉浦校区:由北大门(奉浦大道123号)、东大门(环城东路398号)进校。16号楼学生由韩村路701号大门进入。

徐汇校区:由正门(中山西路2271号)进校

2.教职员工由综合楼门进出校。

3.第三方单位由(东)北门进出校。

¢非报到时间:

奉浦校区:师生员工可从北大门、综合楼门进出学校,也可从南门出校。第三方单位人员仍由(东)北门进出校。

徐汇校区:正门(中山西路2271号)出校

二、进校门防疫安排。

1.14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本市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行程卡异常人员,暂缓进校

2.其他从外省市返校的师生员工按学校公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入校。

3.教职工、老生进校需刷本人校园一卡通(刷脸)测温、出示绿色“健康码”绿色“行程卡”新生报到时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录取通知书原件、身份证、绿色“健康码”和绿色“行程卡”,配合查验、测温后通行。

4.来校学生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陪同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校。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校门管控责任重大。感谢师生员工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校门管控将根据疫情变化进行相应调整,请予关注。

上海商学院保卫处

2021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