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校内消防设施操作培训
   2022-01-17
 

保卫处开展校内消防设施操作培训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工作,提升火情应急处置能力,全面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保卫处会同消防维保单位对奉浦、徐汇两校区保安、宿管、食堂工作人员等开展校内消防设施操作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的相关人员进一步提高了紧急情况下校内消防设施的使用能力,增强了自防、自救以及对于初期火情的处置能力,为打造更平安的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保卫处将进一步深入、针对不同人群分层次开展相关的消防培训,将消防安全知识和能力传给每位师生,着力提升学校整体抵御火情的能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