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装青年团学生开展烈士纪念日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2020-09-30
 

为祭奠烈士英灵、缅怀先烈,继承先烈精神,传承先烈遗志,共抒爱国情怀,我校武装青年团于9月30日下午在奉浦校区大操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升国旗仪式。

11f31860b19b490987b2181bee03273f.png

在社团学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之后,全体社员静默颔首、低头默哀,深切悼念和缅怀逝去的革命先烈。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建设,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学生们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工作和生活,为我校的辉煌明天努力奋斗!


图文:王飞

审核:蔡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