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docx
   2021-03-19
 

学校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3月19日,随着火车的缓缓启动,学校15位(男12女3)入伍大学生带着师生好友、家乡亲人的殷切希望奔赴部队,开始了不平凡的军营生活。

今年是“一年两征”正式实施的开局之年,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学校武装部秉承“征好兵、送好兵”的理念,始终将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保”任务和强军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并将“三全育人”理念作为重要抓手,探索出 “仪式教育+主题班会+政策解读+兵役预征+线上答疑”五位一体的征兵工作体系。

这15名入伍的同学除身体强健、学习成绩合格外,志愿者平均服务时长达到43小时。即将奔赴军营的学生们一致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培养,在军营里一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早日在军营中建功立业、不辜负母校多年的培养,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图文/编辑:王 飞

审核:蔡 磊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2010 上海商学院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